Wednesday, 25 June 2008

我很快就会得到高血压...

我很快就会得到高血压了...
再见了,朋友们...

我真的不能控制我自己...
很对不起...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很痛...
当一直一次又一次的被人遗弃时,你就有这种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很难受的...
就像一把刀在你心上一刀又一刀的割下去...
很痛啊...
其实我已经期待今天的到来很旧了...
但,今天真的让我很失望.. 很失望...
虽然我口口声声说他去,我就不去..
但,我的心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因这以已经是一种你,我,她的约定...
但... 现在已经是一片空白了...

自从刚刚,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我讨厌你们,但我艮讨厌我自己...
我在着世上根本没有任何的用图..
我朋友说地对, 简直是在浪费空气...

我很辛苦啊...
啊啊啊啊啊........
这种心情几时才会过去呢?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明年?
或者会永远跟随着我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