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08

Actually i was kinda happy n excited of some good news in da earlier part of my life today...
But, it was totally different after tat...
I was being scolded of some kind of "action"??
Again, i cried myself...
Till now, my tears still flows...
As i cant control it...
I don wan to..
But, i cant stop it!!!
I hate the word 'niao'...
Anyway, fine...

2 comments:

Enzai 恩仔 said...

恩仔在此,
我也不知道要从哪开始安慰你,
因为不知道你为什么不高兴,
不过有些东西想和你说,
我们一定会碰到很多不高兴的事,
甚至让我们为了一件不开心的事而忘记了所有开心的事,
我想要告诉你两个小小的道理,
第一个,
我喜欢高兴,每个人都喜欢高兴,一心不能二用,为什么要把心的memory来save那些不高兴的事呢?为什么不要save那些高兴得事就好了呢?为什么需要一直想着不开心的事呢?难道想开心的事不会高兴?
第二个,
眼泪是从心里流出来的,所以我很看不起流眼泪的人,特别是男的,并不是代表我看不起你,而是,你不懂眼泪代表的意思,眼泪其实是代表忘记的意思,把眼泪流出来后,就应该变坚强,应该开心了,不然,这样会浪费眼泪的价值。。。

Wilson Ung said...

AAHHHHHHHHHH!!!!!!!!!!!!!!!!!!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