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December 2010

睡醒过后。。。

睡醒过后,一切就会过去了吗?
结果是。。。不会。
为什么事情过后,你不是因该会嫌弃我的吗?
为什么要对我说对不起?
这一切 都不是你的错
这一切 都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我自己太傻了吧!

明知道这段感情不可靠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份
明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可能
而我,却傻傻的陷入了陷阱之中。。

你说,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有可能吗?
你做得到吗?
我有可能做到吗?
老实说,我没放弃
但是,我的勇气已经放弃了
所以,逃避可能就是唯一的后路了。。。
希望时间会带走一切
希望一切都会被风一带而过了

晴天会来吗?

No comments: